啟業村籃球場 Kai Yip Estate Basketball Court

啟業村籃球場 Kai Yip Estate Basketball Court

能夠將 tokyobike 融入生活,踩著 tokyobike 作為代步的工具相信是每位車主最開心最樂意的事。店長其實不是都會踩單車周圍去,例如和朋友夜遊港島聊天漫遊等。可以說是身體力行  :)

店長其實亦很喜歡打籃球(從中學到現在),這次和大家介紹我最愛的籃球場。由於我們的工作時間比較自由,所以我們每個禮拜二的早上都會約朋友去打球,算是強身健體。

因為是 weekday 而且是早上,所以基本上可以說是 「包場」,幾乎每次去都只有我們在打。大家如果有興趣也可以來和我們一起 :)

 

Back to blog

Leave a comment

Please note,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.